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

❤〓20/10/2010电影日〓❤

开心开心··
20/10/2010星期三跟大伙们去看了一场电影=)
“童眼”
还不错看哦··
结局那里蛮感动的··
不过也有几幕被吓到==
哈哈··

不过都是被我隔壁的吓到比较多=P
第一幕就一直喊==
她还没有被吓死我就先被吓死了··
哈哈··
不过还真的很好玩··
也花了很多钱··

在这里要跟你们说对不起··
因为那天心情没有很好··
所以给你们看起来我好像没有mood还是很憔悴样==
paiseh啊··
下次不会了··
不过也要跟你们说谢谢··
谢谢你们的体谅··
也谢谢你们的陪伴··
那天真的玩到很开心··
谢谢大家··
谢谢给我的lolipop的人··
谢谢载我回萍家的人··
谢谢帮我们拍照的人
··
吖妹献上感恩的


还是喜欢去toy's shop玩··
那里很多娃娃=)
喜欢上一个了··
RM109=(
好贵阿··买不起··
哈哈··

不过有拍到照片··
留作纪念··
下次放上来给你们瞧瞧·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