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

❤PLKN❤

试考完了··
毕业了··
2011年也到了··
毕业后的我们都各奔东西··
聚会的时间??
很少吧··
只想说··
想念你们了我的朋友们··姐妹们··
希望下个星期的火锅日我去得到=)

一月三日··
开始了我的PLKN生活··
离开前··
很想哭··
可是不想让爸妈看到我那个样子··
因为我不曾离开过这个家那么远··
我依然是那个被保护的小鸟··
温室里的小花··

一月三那天就忍不住的在妈妈面前哭了··
那种心情··感觉··
不曾有过··
离开了家··爸爸··妈妈 ··
才知道原来我是多么的需要他们··
去到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··
什么东西都要靠自己··
真的不能适应··
也很难适应这种生活··

谢谢在那里的朋友对我的照顾··
yi ning~louise~li chien~xiu qi~hui xian~
你们都是我在兵营里的死党··
天天都粘在一起··
一起去上课··
一起去排队··
一起吃东西··
一起聊天··
谢谢你们的陪伴··
也谢谢你们照顾生病的我··

在那里的生活让我辛苦得想哭··
尤其是生病的时候··
18年来··
生病的时候都是妈妈照顾··
可是这次却是自己照顾自己了··
也谢谢那里的医生护士··
谢谢你们那么关心我=)
感动··

感谢神让我得到pengecualian=)
感谢神让我平安的度过了一个星期多=)
感恩的心·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