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日星期一

❤开心开心~不用上课喽❤

yes!!!
明天不用上课~
哇咔咔~
因为明天要去megaria听moral讲座~
早上8.00到下午1.00~
isabel,yang cheng,ting ting跟我一起~
幸好都是认识的~嘻嘻~

老师很好笑咯~
之前选那么多人~
结果现在之叫一班2个人去~
奇怪的咯@@孕妇就是这样~
哈哈~

不过也是好啦~
至少不用跟那个女人去~
算不错~
跟她去我怕我连东西都吃不下~
影响我的心情~我的食欲~哈哈~

丢慧一个人@@
可怜她~
明天自己坐==
叫simon来陪你坐~=P撮合你们一下~XD
最最最开心的是不用上chemistry~
wowwowwowwow~~~~~hapihapi~哈哈~

不过看不到你~~~~~~~~~~~~~~~~~~~~~~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
开玩笑><说爽~(无聊)

朋友们~明天不要太想念我哦~
我会回来跟你们一起去华文学会的^^
我没有要抛弃你们哦~ 哈哈~

开心~ 朋友还是朋友~
以前的感情现在也没有变~
希望可以一直保持这样~
爱你们哦~
frenzzz~
muackz muackz~
爱你们
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