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

❤朋友❤

【朋友】
朋友到底是什么??
以前我觉得朋友之间就应该坦白....
有什么就说....
不要什么都瞒着对方~

可是现在我觉得....
朋友之间有时真的不能什么都说~
有是觉得朋友很经不起一点点的小事~
这个证明朋友之间的友情还不够坚固吗?

不知道做么‘你’有时会这样~
有时我会很讨厌~
就好像今天~
明明是玩玩的~
为什么你要那么认真?

我和慧都没说到什么~
可能是我说了什么忘记了~
可是你应该知道我们是开玩笑的啊
做么你要这样?
说我们的错

做么你会变到这样~
跟以前的你不一样看咯~
以前的你很玩得起的~
现在的你一点都玩不起的感觉~
你不会变成跟那个女人一样吧?

我不希望你变到跟那个女人一样~
超级不希望~
拜托拜托~~~
不要变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