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

开心的4月10日~

好累啊~~~~
今天超级开心的~因为庆祝我的生日~哈哈^^
我一大早就爬起来了~然后10++就跑去bombom~
一点多就去慧家~她帮我带假睫毛~第一次带难免有一点不习惯~哈哈~不过还ok~能适应~谢谢你啊慧^^love u~muackzz^^
两点慧妈就载我,慧,慧婷去jusco了~
我们一去到jusco就先去harris~我要买笔~慧婷要买书~
然后我就看到一个穿红白衣的~哈哈~我还以为是谁哦~结果是simon~哈哈~
慧嘉也有去哦~超开心的啦~第一次看她放头发下来~哈哈~
更好笑的事情是那个和尚~哈哈哈哈~笑到我不顶阿~
simon死都要把他找出来~我们就走走走走~结果在29门口看到他~哈哈~
我们就一直去跟着他~跟踪一个和尚~
在toysrus才好笑~simon直接骂他臭和尚(忘记是臭还是死了><) 骂了他直接冲去来~慧跟在后面跑~哈哈~场面超好笑的啦~慧跑到很cacat~哈哈~ 馨又要5点才来~是迟的咯~ 走到没有地方走了我们就去stonegrill吃东西~ 萍,嘉,simon原本要在那里吃的~结果他们说不要吃了~他们就去走走咯~ 我和慧~慧的妹妹和明玉就在那里吃~那个东西吼~弹到我和慧==是痛的咯~ 慧妹妹他们走了渊就来找我们了~那个平豪吼~很废咧~没事去惹事~幼稚~撞到罢了嘛~就比中指~幸好没有跟他们一起走~真的是tak boleh tahan他们阿~ 过后我们5.00++就去jusco附近那里放风筝~哈哈~ 玩到一点形象都没有了==超级热的~ 馨有带恩恩来~她是可爱的啦~哈蛤~ 超好玩的风筝~我都不知道多久没有放风筝了~哈哈~ simon还踩着文辉的肩膀爬上去帮我们拿风筝~哈哈~man啦><说说而已~哈哈
原本是要去吃火锅的~结果给他们搞到不用去吃~生气~
幸好还有我们的容身之所~哈哈~我们去gameworld玩~玩到超级疯的~
我也被整到超级疯~哈哈~给我穿那个什么水什么装的~还绑着我的脚~
一直拍照~哈哈~超级丑的啦我~
不过还是很开心~讨厌哦~一直被你们打~你们很大胆咧~打寿星婆~找死啊~
哈哈~不过真的很好玩~幸好我们去那里~不然肯定不好玩~谢谢萍啦~也谢谢萍姐啦^^哈哈
可惜芊和馨没有来~不然肯定更疯的~话说回来~难得我跟simon可以在同一个地方一起玩那么久~超级久没有这样了~不过很开心~哈哈~
谢谢今天所有帮我庆祝的朋友~姐妹们~哥哥~我爱你们哦^^muackzzzzz~~~谢谢你们让我的生日过到那么开心~谢谢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