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

❤不舒服❤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
不舒服啊~~~
偷懒没有去读书~~
超级爽的~
超久没有做猪做那么久了~
平时最迟最迟都是睡到10++
今天不舒服~所以睡到11++
开心开心^^

好好珍惜今天做猪的机会~
因为不知道几时才可以再做猪了~
哈哈~

最近好像很多人都生病了吼~
表弟表妹他们都生病没有去读书~
堂弟的学校还有3个人中H1N1咧~
真的不知道做么校长做么没有停课>< 要害死人么~ 坏心肠~ 生病的人要好好照顾自己哦~ 多休息~多喝水~吃多一点有营养的东西~^^ 哎哟哟~我的电话还没拿回来~ 谁能好心去帮我拿回来吖~~ 我哥要拿回他的电话了耶~~ 再不拿回来他就要发火了~>< 谁人救救我啊~~~ 不要他脸黑黑咧~~ 包青天@@ 救救我吧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