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

HAPPY!!!

今天超级开心啦~
因为家里多了一位新成员啦!!
不知道要帮它取什么名字好~
不过它很可爱哦^^

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....
我还在赖床的时候.....
太阳已经晒到屁股的时间....
突然听到一声.......
吖妹吖妹!!!!!!
then我就不要理她~

过后....她,也就是我妈妈啦~说:喂!哥哥带一个你最爱的东西回来~
then 我就冲出去看~
结果哦~我一看到它就马上醒掉了...一点睡意都没有了...
真的是我最喜欢 最爱的东西-------------->>>>>狗狗^^
我哥带一直很可爱的狗狗给我 ~看着我~问我: 妹阿~你要养吗?
我二话不说~要要要要!!我要养~虽然妈妈反对~不过....
还是想养^^

哥把它放下后就走了~而我捏~就帮它bombom啦^^
然后我就帮它冲凉咯~不知道是不是还不适应这里的环境~
它都很奇怪~haiz~
没关系~ 我给他时间~
可是我都不知道要怎样照顾它~
我1,3,4,5,都有补习~
妈妈又不喜欢它`T.T叫老哥照顾好了>< 它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有吃东西~我给他喝一杯牛奶他都喝到7788了~ 哈哈~ 这个星期应该会很辛苦~ 因为不收悉它的生活作息~ 不过我会努力的^^ 舅母舅舅外婆他们都说它很美很可爱^^ 可惜是个女的^^ 没关系~ 我会好好爱你的^^MuackZZZZZZZZZZZZZZZ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