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

该说清楚的....应该都说了吧....
真的很不知道她是怎么做到的.....
无论是patten....说的谎话......
低级!!

我第一次跟她说话那么骚....
这个是她自己要的....
自己说话那么骚!!
超级生气!!

不知道做么要为了这种人生气...
超级不值得...
虽然这样说...不过还是很生气....

为什么她总要每次到最后关头才说:对不起...是我的错....
为什么她不要早早就说?
说不知道要怎么弥补?弥补得到吗?
每次说弥补弥补....最后还不都是零...
说话放屁的家伙...

想相信你都不可以....
因为你已经一点都不值得我信任....
是你自己把事情搞成现在这样的....
明明就没有怎样....做么你要装可怜?
你有很可怜?我们很幸福?

不要看表面.....
你被我们这样说....你应该好好反省吧....
我们现在变成坏人了....这样你开心?
我们现在朋友都不用做....你想要的是这样的结局?

连嘉都会说你....
不知道你做人做么会做到那么成功....
超级佩服你....

我们说什么你都能反驳....
因为我们没有证据....就因为没有证据....
随便你怎么说吧....你喜欢装可怜就继续吧....
以后我们跟你一点瓜葛都没有了.....

超级生气你....为什么每个人看你都觉得你很可怜....
渊都说是看你可怜....你赢了咯....所有男人给你骗去...
全部男人往你那边靠...全部帮你...你开心了咯?
你要的男人你有了....还缺什么?
应该什么都不缺了吧.....

我讨厌那些每次帮你的男生....
我讨厌处处为你着想的男生....
我讨厌每次说你可怜的男生....
我讨厌要我们跟你和好的男生....
我讨厌那些整天谈什么策略为了保护你的男生....
不管那个男生是谁...
我就是讨厌!!

我很讨厌你跟我说对不起...
我听到你跟我说对不起我很觉得很烦....
不是每句对不起都可以换来一句没关系的....
你知道吗?

你是我第一个交到那么失败的朋友...
以前的好朋友....变到现在竟然是陌生人....
做朋友做到这样 ...真的很可悲....

超级讨厌你!!!!!!!!!
恨你一辈子!!!!!!!!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