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

❤一个星期过啦!!❤

超级快~过一个星期了~
最近心情很不好~脾气暴躁~
所以有些人很可怜~
中枪==尤其是渊~
不知道做么~就看到不顺眼就很想骂@@
对不起吖~原谅我吖~我不是故意要骂你的~

haiz·那个人又不知道要搞什么事情出来~
搞到全校都知道我们的事情她才高兴么~
不知道做么会有这样的人~
还有人去同情她~
这个才好笑~

虽然不是很想说她啦~
不过想到还是忍不住说出来~
而且很生气!!
真的很不想再想你的事情咧~
可是不知道~很没有办法~automatic出现在我的脑海~
不要想你了啦!!答应不要生气了~不想不想!!

哟哟~紧张时刻又要到了~
oH My天!!考试到了!!倒数倒数!!24号年中考试~
不知道我会考什么懒成绩出来咧~
因为连中4的也有考@@~中5的都弄到我疯掉了~现在还来一个中4
彻底疯掉~~

我不要考试啦!!
我不要spm啦!!
还有那个英文projek要做~
学生不是神吼~
给那么多东西做~
!@#$%^&*!@#$%^&

还有华文~
根本想不到要怎么写~
这次够够力~
下个星期应该就要交了~
一点idea都没有~
要交人头上去了><

死翘翘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