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

❤束手无策❤


心痛!!为什么你最近都不理我!!我要哭了啦!!




束手无策.....

又做么她.....
明明就没事情了....
又搞事情....
我吵到很累了 ....

做么你又要惹多多事情出来!!!
你真的是屁股痒~
明明就不想再理你.....
为什么要逼到我们这样哦?
我们前辈子得罪你啊?

很骚咯你!!
senseless!!!!
够力你....骂到很出脸.....
有本事写就不要删掉啦!!!
我不是想找吵架....
现在是你找东西给我们讨厌你 ....

你是以为绝交了就可以过分了?
我告诉你!!
就是因为绝交了才可以给你够够力....
因为不用看在朋友的面子上放过你你知道吗?
你不是很厉害算的咯?
为什么你算不到这个?
还是你以为我们给你够够力了你可以又再去博取同情?

我们是不想惹事情....
为什么你要做到这样?
有些人不是看到你可怜才同情你的 ....
可能人家的同情带着讽刺你都不知道...
你会用你的脑想吗?

虽然不知道你在想什么....
可是我觉得你想的东西对你有弊无利....
不想吊你这种人.....
贤说你这种人吊不过.....
你真的是吊不过.....

都最后一年了...
有必要做做到这样吗?
不想吵架了真的....
不要逼我们了啦!!

为什么你可以做到那么的虚伪?
绝交的时候看你明明很伤心....
为什么还不到几天的时间你的转变会那么大?
突然变了....
你真的是一个很恐怖的女人.....
真的超级恐怖~
不知道以前的我为什么会给你瞒骗到那个样...

原来我是那么的无知!!
想回去很蠢咯....
原来你是这种人.....
利用人你很厉害吧~
以你这样的patten想要再交真心的朋友应该很难~
你现在怎么对人家以后这些东西就会反映在你身上的~
这个就是因果报应~

虽然我不是很好的人~
可是我至少没有你那么虚伪~
没有你的嘴巴那么狠毒~
那么有心机~
那么.....
那么的会演戏~

真的不想再骂你~
可是我很生气~
你的行为可以到此为止吗?
不想你自甘堕落~

还有你在医院的那些眼泪~
真的很假~
你不想哭就别哭~
没有人逼你哭~
你不用觉得不好意思~
毕竟你跟他没有什么关系~
虽然说是干哥~
可是你也是玩玩的罢了吧~
我哭你不用陪我哭~我不会觉得我哭很丢脸~
真的~
所以以后不用硬硬挤眼泪~
真的很假~看了很生气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